| Photo : 我們是好朋友 |
老王在山裡面跟朋友說Bye Bye
他一個人慢慢走到家
太陽都下山了
老王靜靜地把門關上
他心裡很孤單
他對著黑黑的房間說
老友啊老友
老王很想你啊
老王很想你啊
明年春天雪融
草長出來的時候
你會不會回來看我呢
我說
你跟你朋友分開會不會難過?
老王想他朋友的時候都不能打電話給他
只能寫詩
因為那時候沒有手機也沒有電話
不像你可以打電話給外公外婆
只要你想他們的時候
拔拔,他們因為年紀太小沒有手機
可是他們的媽媽有手機啊
安國乖
我們聽下一個故事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